当前位置:

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12日开幕 目前已收到提案228件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良骏 2020-01-11 14: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12841578708333_.pic.jpg

11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情况。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王诗颖 摄影 杨杨 )1月11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情况。大会将于12日上午9点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16号下午闭幕,会期5天。

本次大会的任务是听取和审议《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湖南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计划、预算报告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政协湖南省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

全会将安排4次大会,一场大会发言,省政协委员将重点围绕湖南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的重要议题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全会的开幕会和委员大会发言的全体会议将全程网络直播,部分提案和大会发言将在湖南政协官网上及时公布。省政协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江涌介绍,截至目前,大会提案组已收到提案228件,大会发言稿89篇。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1/6537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