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云集派出所挂牌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来源:红网 作者:赵四荣 程建铭 宋美君 编辑:姜姿 2020-01-12 10: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12日讯 (通讯员 赵四荣 程建铭 记者 宋美君)1月10日上午8点30分,衡南县公安局在云集派出所举行省公安厅命名的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宣读了省公安厅《关于命名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决定》,参与活动领导一同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牌匾揭牌。

近年来,云集派出所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目标,不断探索“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新内涵,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模式,有力地服务了云集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衡南建设,赢得了群众满意。

衡南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许中伟表示,云集派出所作为全县公安派出所的标杆,一定要发挥大所应有的示范带头作用,把荣誉化作新的动力,奋勇争先,继续前行。

挂牌仪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还实地察看了派出所接待室、执法办案区域、办证大厅、详细了解了创建过程和具有鲜明的云集派出所特色的经验做法。

来源:红网

作者:赵四荣 程建铭 宋美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2/6538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