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委员说|周奇志:推动湖南油茶“三链”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姜心玥 编辑:高芹 2020-01-12 14: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记者 李璐 姜心玥)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奇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湘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奇志提出《推动湖南油茶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三链融合”发展》的提案,希望政府部门能大力推进“湖南茶油”公共商标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湖南茶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油茶难道就只能加工成食用油?就不能转化为化妆品、保健品、医药品之类的东西?”周奇志说,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植物提取越来越受到医药界、食品界的关注。我们毗邻粤港澳大湾区,可以借助它的产业优势,培育壮大我们本土化妆品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姜心玥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2/6538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