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检察院寒假前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彦 向晓玲 编辑:康晓乔 2020-01-13 11: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清彦 向晓玲)1月13日,笔者从湖南省沅陵县检察院了解到,在学校放寒假前湖南省沅陵县检察院检察官走进乡镇中小学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检察官们来到校园,通过一些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实物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从小树立禁毒意识。

禁毒宣传活动采取现场问答、学习禁毒知识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并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同时通过一些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引导广大学生要牢固树立禁毒意识,自觉远离毒品。检察官面对面地向学生们宣讲禁毒知识和毒品的危害,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使学生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产生的巨大危害,使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深入童心。此次活动,通过在校园宣讲,大力推进禁毒宣传工作,营造了健康家庭、和谐校园及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此次法治课是该院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观念,提高未成年人自我防范意识,做知法守法的新时代中学生的具体行动。课堂内容丰富、讲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赢得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彦 向晓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39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