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部来浏阳慰问基层森林公安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莎 编辑:吴思静 2020-01-13 14: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刘莎)1月9日,公安部慰问组一行来到浏阳市森林公安局张坊派出所,慰问基层森林公安民警,送来了新年的祝福。

浏阳市森林公安局张坊派出所辖管张坊镇、小河乡,辖区森林面积3.5万公顷,森林防火任务重大。去年,该所辖区范围内无一起森林火灾,为保护张坊镇、小河乡的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公安部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市森林公安局张坊派出所民警日常值班备勤、生活情况以及林区治安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对市森林公安局张坊派出所民警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保持集体荣誉感,传承发扬刻苦实干的精神品质,确保林区治安稳定。

慰问组要求,浏阳市森林公安局要继续提高警惕,做好随时应对森林大火的准备;要加强森林防火巡查,积极做好野外火源管控及林区治安防控,为民众度过一个和谐、欢庆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林区治安环境。

省公安厅、省森林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39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