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孙立青 魏嫣然 邹玉凌 编辑:张皎 2020-01-13 11: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6.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月13日讯(通讯员 孙立青 魏嫣然 邹玉凌)1月10日上午,吉首大学在砂子坳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吉首大学党委书记白晋湘出席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宋建民、组员屈啸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鹤平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白晋湘总结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学校主题教育具体做法包括五个方面: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二是深化学习教育,抓实理论武装;三是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找准实情;四是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五是坚持立行立改,狠抓整改落实。此次主题教育推进有序,成果显著,学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激发了党员干部活力,明确了学校顶层设计,解决了一些民生问题,促进了学生成长成才,提高了服务社会质量。他要求:一是在“学”字上下功夫,做到持续“学”;二是在“查”字上下功夫,做到深入“查”;三是在“改”字上下功夫,做到强力“改”;四是在“立”字上下功夫,做到长久“立”。

宋建民充分肯定了吉首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吉首大学主题教育呈现出五个特点:一是在组织领导上,做到了“周密部署、率先垂范”;二是学习教育上,做到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三是调查研究上,做到了“聚焦靶心、精准发力”;四是检视问题上,做到了“开诚布公,不遮不掩”;五是整改落实上,做到了“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他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吉首大学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聚焦整改整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抓实问题整改;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进一步推动吉首大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孙立青 魏嫣然 邹玉凌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40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