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冬送暖 红网公益频道新春助学走进永兴县便江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刘良骏 2020-01-13 15: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助学4.jpg

活动现场,困难学子们都收到了助学金。

助学2.jpg

爱心走访,为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的慰问。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记者 何颖)1月11日,湖南省永兴县最低气温只有4摄氏度,下着小雨,天气湿冷。租住在永兴湘永矿区的李芬却十分高兴,在永兴县便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云波的带领下,红网公益频道与湖南德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行7人,将爱心助学金与新春大礼包送到她的手上。新学期,两个孙子的学杂费有了着落。

和李芬一样,家住便江街道茶园村的曹淑平一家也迎来了特殊的客人。不大的房间里放着火炉和床,墙上贴着的“茶园村结对帮扶工作明白卡”标明了这一家人得到了各种补助。“两个孩子,一个心脏病,一个脑瘫。”村里的工作人员介绍了这家的情况。曹淑平8岁的大儿子做完了心脏手术,恢复得很好。拿到助学金的他稚嫩地向叔叔阿姨表示了感谢“谢谢叔叔阿姨,我一定好好学习。”

1月11日,由红网公益频道爱心家园联手湖南德泓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将爱心助学金和新春大礼包送到了25名贫困学子的手中。“新春助学,严冬送暖,希望我们的活动,能给孩子们带去一丝温暖,让他们努力学习,改变命运。”红网公益频道的负责人介绍说,“爱心助学,红网公益频道一直都在路上。”

“感谢红网公益频道和永兴县便江街道的组织和安排,让我们企业能将这份爱传递出去。企业有责任回报社会,捐资助学一直是我们传统。”在助学现场,湖南德泓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集团总经理王关忠也十分感慨,“孩子是社会的未来,我们有责任关爱他们,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努力奋斗,今后能有力量将这份爱传递出去。”

“非常感谢红网公益频道和爱心企业将这次助学活动交给了便江街道,这些孩子中,最小的只有4岁,最大的已经上高中,他们有的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有的由于疾病导致家庭贫困。”永兴县便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云波代表孩子们表达了感谢“希望孩子们自立自强,将对爱心人士的这份感激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学习改变命运,成就梦想,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40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