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夜间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鑫 编辑:姜姿 2020-01-13 15: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6764571f76261187b4b7a04b9b9a5d3_??.jpg

1月11日晚,郴州北湖区举办“水月北湖不夜天·迎春夜游欢购节”林邑故事会·“榜样的故事”新春书会暨2020年全民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0e2c88c62f9cd33a5d2d927877d595e_??.jpg

90岁老党员曹扬成。

红网时刻郴州1月12日讯(通讯员 陈鑫)1月11日晚,由中共北湖区委、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水月北湖不夜天·迎春夜游欢购节”林邑故事会·“榜样的故事”新春书会暨2020年全民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越界书店举行。

活动在全民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中拉开序幕,接着讲述了模范代表曾杰毅《做国家和人民守护神》、“助人为乐好人”张朝旗和《90岁老党员的初心》曹扬成的故事。该活动也将他们几位邀请到了活动现场,每位嘉宾轮番上台为大家讲述自己对“道德模范”的理解。好人故事分享完毕后,还有书友代表现场分享交流、“道德模范·薪火相传”抽奖活动,营造出欢乐活跃、积极参与的活动氛围。

ef06ab2ffb3231c90bb9a1ad999a6c3_??.jpg

书友分享交流。

191b2eb63fd5a99b87adedafab14698_??.jpg

坐在地上认真看书的小朋友。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三个好人”故事的分享传递积极向上、助人为乐的正能量及推动全民多读书、读好书习惯的养成。该活动也是“水月北湖不夜天·迎春夜游欢购节”系列活动之一。据了解,北湖区将在元旦、春节期间,围绕夜赏、夜购、夜读三条主线,举办系列活动,营造春节欢乐祥和的氛围,丰富群众夜间文化生活,推动北湖夜间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鑫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40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