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闪︱一曲《衡车disco》为游子们送去家的温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泳锌 王梦君 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20-01-13 16: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李泳锌 王梦君 唐兰荣)家,是爱启程的一扇门。也是远方游子情牵梦绕的那一抹底色。春运来了,年关近了,乡愁也变得浓了。

衡阳车务段“2020·以爱启程”暖场活动在管内各个客运站火热进行,拉开了2020年春运序幕,管内衡阳、郴州、永州、耒阳、祁东、祁阳、西渡、杨桥、茶陵南、炎陵、攸县南、安仁共12个火车站分别以快闪舞蹈、免费姜茶、帮帮队等形式为游子们送去家的温情。

一曲《衡车disco》,一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一场优美动人的舞蹈打破冬的沉默,为广大旅客归家途中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泳锌 王梦君 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72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