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20-01-13 10: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1月12日,永州市零陵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主持会议。龙军、唐建明、周润润、蒋映群、彭江辉、唐清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区政协工作,朝阳街道办事处、经济界委员工作室分别做交流发言。

近年来,全区政协工作在服务大局、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自身建设上取得了丰硕成果,许多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连续三年在全市政协系统“三创三争三好”主题活动综合考核中排名第一,多次在全省、全市政协系统会议上作典型发言。全力营造各方重视、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零陵落地见效。

唐烨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改革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零陵政协工作新篇章,努力促使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成为零陵社会治理现代化优势和高质量发展优势;全区各级政协要按照构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职能责任,更好发挥政协组织及其协商平台、机制程序等作用。

唐烨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政协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不断开创新时代零陵政协工作新局面。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履职质量,为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美丽新零陵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72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