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永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继凤 成文杰 编辑:于佳丽 2020-01-14 14: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4日讯(永州日报记者 何继凤 红网永州站记者 成文杰)1月13日上午,出席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永州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永州代表团团长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永州代表团副团长朱洪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永州代表团副团长王雄主持会议,吴志雄、欧阳德群等出席。

会议审议了《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推选了监票人,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继凤 成文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72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