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丨永州市2020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将在宁远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2020-01-13 16: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林)永州市2020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大型招聘会将于1月15日在宁远县文庙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举办,中共宁远县委、宁远县人民政府和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等部门承办,市就业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县人社局等部门协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园区升级”战役,切实缓解企业招工难和各类人员求职难问题,促进全市就业形势持续稳定,此次活动将组织蓝思科技和市、县1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000个以上。欢迎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返乡务工人员、退役军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员进场求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72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