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溁湾镇社区学生巡游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汤检中 编辑:黄河 2020-01-13 21: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汤检中)1月11日,一场以青少年寒假社会实践为主的垃圾分类宣传巡游活动在长沙市岳麓区溁湾镇社区拉开帷幕。

溁湾小学五(2)班全体同学以及3年级部分同学聆听了长沙市快乐义工协会垃圾分类宣讲老师就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的讲座,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巡游宣传。

活动共向路人、商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溁湾小学德育老师胡强表示,该校一直坚持垃圾分类,巡游宣传实践活动,不仅提升小朋友的垃圾分类意识,还能有效提升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汤检中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73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