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肖拓 2020-01-13 21: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3195340.jpg

1月13日,湖南湘江新区举行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记者 卢杨屾)1月13日,湖南湘江新区举行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近期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部署。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主持会议,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戴中亚等参加。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议精神、长沙市“两会”、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认为,湖南湘江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要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着力打造“三区一高地”,并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一体两翼三个走在前列”的发展思路,科学合理分解年度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牢牢抓住“产业项目”这个牛鼻子,抓好抓实一季度产业项目开门红工作,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近期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抓好当前安全生产的工作措施以及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及加强当前安全监管的工作措施的相关汇报。

罗社辉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进一步提升安全发展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重视、高度警觉、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麻痹松懈;要全力以赴、全面覆盖、全员下沉,把工作落实在前、风险控制在前、事故防范在前;要强化排查、强化整改、强化落实,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加大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着力构筑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特别是要着力抓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新区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73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