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春运首日 汽车客运站发送旅客30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2020-01-14 10: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运首日,下午5点的候车室。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1月10日,2020年春运正式启动,汽车客流量正呈上升趋势。湖南省靖州县汽车客运站已做好各项安检和应急预案,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据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客流仍以学生流、务工流为主,县汽车客运高峰时间主要集中在上午8点至11点之间。1春运首日,共发送旅客3000余人次,客运站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整体运行平稳。

记者在县客运站了解到,节前的民工流、学生流、探亲流、游客流将相互叠加,车站已制定好应急预案,对所有客车进行了临检,同时对驾驶人员进行选配,加强服务工作,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3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