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督查节前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彭旭晖 编辑:姜珊 2020-01-14 10: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衡山站记者 彭旭晖)1月13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深入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工地、工业园企业等部分重点企业和部门一线,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廖文伟、肖秋良参加。

尹培国先后来到德顺烟花爆竹批发公司、中石油中衡加油站、八里坪治超站、汇景阳光地产建设项目工地、皕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查看了解安全管控情况,并在烟花爆竹集中销毁现场,指导销毁行动。

尹培国在督查中指出,各乡镇、部门和企业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底线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强化安全应急管理措施;要全面自查自纠,针对烟花爆竹、道路交通、食品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行动,及时发现隐患、排除隐患,将事故扼杀在萌芽阶段;要严格管控春节物资供应全流程,严厉打击生产、运输、销售违法违规、伪劣产品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讲安全的社会氛围,推动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要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全县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彭旭晖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3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