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挂牌成立湘西州首家中心市场质量监督服务站

来源:红网永顺站 编辑:张皎 2020-01-14 10: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114104116.png

工作人员对农产品复称。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俊 霍建国)1月8日,永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了湘西首家中心市场质量监督服务站。

该站采用食品快检技术、食品抽检、“互联网+监管”等多种监管方式,做到检测重金属、农兽药残留、微生物毒素、违法添加物、食品添加剂、防腐剂、保鲜剂等精准监管。其中透明开放玻璃提升群众食品安全的参与度,服务站门口显示屏公示检测结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检测结果通过仪器上传到“食品安全监管系统”,进一步追查来源,同时还能追溯到具体的摊位,并根据后续调查情况对不合格食品作出处理。

挂牌成立当天,共受理市民复称200余次、“注水肉”快检30余次、蔬菜农残50余次,检定中心市场内电子秤100余台,依法扣押不合格电子秤11台。

来源:红网永顺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