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率队赴粤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欧阳世 编辑:于佳丽 2020-01-14 09: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 欧阳世)1月11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率招商小分队赴粤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广州市和清远市,秦志军一行先后考察了捷讯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名将旅行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市玛茜特皮具有限公司等知名皮具箱包企业,向各企业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捷讯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皮具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全球10家子公司雇员人数超过800人,去年销售各类PU时尚手袋800万件。

在企业生产车间,秦志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密交谈,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销售及产业布局、发展思路等情况,并对企业精美的产品和良好的厂区环境给予高度评价。秦志军指出,蓝山地处湘粤交界处,是出粤入湘的“第一城”,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优良的投资环境,是企业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蓝山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来蓝投资兴业,蓝山将一如既往秉承招商安商重商富商的理念,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环境和最佳发展空间。

考察中,秦志军还看望慰问了蓝山县职业中专30余名在广东名将旅行用品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开阔视野,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欧阳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