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子山:冬日雪景遇上壮美云海“仙气十足”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屈泽清 陈文升 编辑:王津 2020-01-14 11: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气温骤降,张家界天子山迎来了雨雪天气,且出现了壮美的云海奇观。

苍茫的云海层层环绕在山间,远山被淹没在一片白茫茫中,只露出点点青色的山头,雾气缭绕,宛若人间仙境。

滚滚云海在山间翻滚流淌,漾起层层云浪。

山顶上的防火带覆盖厚厚的积雪,远远望去宛若“冰雪长城”。

山谷中生出的云雾缭绕在层峦叠嶂之间,云海时浓时淡,石峰若隐若现,景象变幻万千。

雪后的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景区犹如浓墨重彩的山水画卷。

在冰雪的映衬下,天子山的云海景观,更加壮观波澜。

雪中的天子山,世界上最美的山景。

在这里冬日雪景和壮美云海来了一次美丽邂逅。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4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 陈文升)云以山为体,山以云为衣。张家界一年四季都有美景,只有雪景是特殊的。雪后的张家界天子山景区是银装素裹,雪白如画。1月11日,湖南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迎来新年第一场雪,冬日雪景遇上壮美云海“仙气十足”,宛如童话世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屈泽清 陈文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