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谢档 编辑:于佳丽 2020-01-14 10: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谢档)1月13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全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对强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建立长效机制做出安排部署,教育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聚焦高质量发展,提高首位度,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冷水滩篇章。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李乾亮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会议,市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朱振军,区领导施创太、彭峰、黄燕玲、艾祥柏、陈雄、许金善、齐纲要等出席会议。

何冲龙说,全区主题教育自2019年9月11日启动以来,区委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突出融会贯通、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成效。通过这场严肃而深刻的党性洗礼,全区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升,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效。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筑牢,在思想深处扎根;聚焦民生民本、强化宗旨意识,为民服务解民生难事;弘扬斗争精神,强调责任担当,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增强实效的重要抓手;强化担当激发热情,以奋发有为的干劲和迎难而上的斗志促改革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自律意识,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何冲龙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为我们积累了宝贵经验,提供了有益启示:理论武装是根本,必须紧抓不放;紧盯问题是重点,必须务求实效;群众满意是标尺,必须真抓实干;示范带动是关键,必须以上率下;严督实导是保证,必须内外用力。为此,要增强政治责任,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他要求,要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教育成果;要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制度执行;要发扬斗争精神,破解发展难题;要厚植为民情怀,增进百姓福祉;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李乾亮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冷水滩区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聚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始终确保真刀实枪解决实际问题,始终推进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齐头并进,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大力解决民生“七位”问题,盯紧民生领域的专项整治,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冷水滩的主题教育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压实责任、组织有力;二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三是对表看齐、动作规范;四是立行立改、实效显著;五是聚焦中心、推动工作。

李乾亮要求,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善始善终,抓好落实整改,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谢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