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年去哪儿①|拉萨四十小时 过年去看藏区原本面貌

来源:红网 作者:向芳 杨滋 编辑:杨滋 2020-01-14 14: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团圆。过年不再囿于家中,一家人一起外出旅游过年,已成为近年来的新风尚,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春节去哪儿过年?来看看小编推荐的有没有你想去的地方。

一提到拉萨,几乎所有的旅行攻略都告诉你,最好夏天去,气温和景色都适宜。但会玩的人,一定是过年去,因为性价比最高。

拉萨的冬天酷寒无比?不不不,比你想象中暖和太多了,虽然海拔高,但由于日照条件更好、相对干燥,冬天”日光之城“的平均气温比北京还高5-10℃!由于游客少,喧嚣走远,繁华褪去,藏区回归原本的面貌,它有着最浓郁和最原味的雪域文化。而且,占支出大头的酒店和交通都有不错的折扣,出行成本降低很多。现在就先跟随小编的视频来领略拉萨这块净土的神秘与美丽吧!

文字:杨滋  视频拍摄:德骏文传  剪辑:杨滋 

来源:红网

作者:向芳 杨滋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