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怀民到安乡县官垱镇敬老院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彭云 向洋 编辑:姜姿 2020-01-14 16: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 (安乡站通讯员 彭云向洋)1月10日下午,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到安乡县官垱镇敬老院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县委书记张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

在官垱镇敬老院,余怀民走进厨房、餐厅和老人居住的房间,查看老人起居、饮食环境,了解敬老院日常管理、冬季供暖等情况,并与老人们交谈,询问其日常生活情况。当听到老人们对敬老院的吃、住都很满意时,余怀民十分高兴。她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同时要求敬老院负责人要切实加强管理、优化服务,尤其是做好老人们的医疗保障服务、日常生活料理工作,切实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彭云 向洋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