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蟹听两会丨市长的“长沙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高芹 2020-01-14 18: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4154216.jpg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长沙市代表团全体会议。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李兵)“举措好、主题好、成效好、目标好。”1月14日上午,在审查政府工作报告时,湖南省人大代表、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忠雄信心满满地说,这是一份超额完成的答卷,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创新开放开拓新局面,三大攻坚夺取新战果,民生改善取得新成效,等等。

作为湖南的省会城市长沙,我们也交上了优异的答卷,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胡忠雄说,有了看点:2019年,长沙市经济发展、社会事业与全省同频共振,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运行态势,市场主体突破100万家。出了亮点:智能制造闪耀世界,连续12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抓了重点:2019年,长沙紧紧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战略目标,如质如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攻了难点:长沙精准打赢“三大攻坚战”,人民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胡忠雄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长沙将把贯彻落实省两会的文件精神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突出抓好智能制造、营商环境、“两山”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建设,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