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桥新村社区: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高芹 2020-01-14 18: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11871578980761_.pic_hd.jpg

1月14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开展“迎新春,共时尚”我们的春节暨垃圾分类宣传主题活动。

11881578980762_.pic_hd.jpg

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社区青少年踊跃参与。

11891578980764_.pic_hd.jpg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不减。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1月14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开展“迎新春,共时尚”我们的春节暨垃圾分类宣传主题活动,在与居民共同庆祝2020年到来的同时,深入推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当天的节目围绕垃圾分类主题开展,设置知识问题环节,得到社区的青少年踊跃参与;小品节目《垃圾缘》鼓励在场的社区居民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此外还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通过垃圾分类棋盘道具、转盘等趣味游戏项目,加强青少年的环保理念,提升青少年垃圾分类的能力。现场还设立垃圾分类宣传展板,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折页200多份,将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

“传统文化倡文明,垃圾分类共时尚。”一副副对联寄予了新桥新村社区对辖区居民的祝福。活动最后,社区送出“何立伟工作室”的书法老师们提前为居民写的春联、福字。这种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送福方式,将节日的问候带给更多居民,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新桥新村社区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普及垃圾分类,营造浓厚的分类知识氛围,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新时尚。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