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锡矿山现雾凇美景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吴建新 编辑:杨滋 2020-01-14 17: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3110544_副本.jpg

雾凇美景。

微信图片_20200113110539_副本.jpg

雾凇美景。

微信图片_20200113110349_副本.jpg

雾凇美景。

微信图片_20200113110406_副本.jpg

雾凇美景。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 摄影 吴建新)1月1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锡矿山地区白果岭高地出现高山雾凇景观,满山的树枝,银装素裹,美不胜收,吸引了众多市民上山赏雾凇、拍美景。

近期受冷空气影响,海拔833米的白果岭出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唯美意境,吸引不少户外爱好者前往观赏。游客们畅游其中,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下美景。树枝被冰包裹着,形成了形态各异的雾凇,妖娆多姿,在风中摇曳,十分耀眼夺目。一组组雾凇美图,刷爆朋友圈,引起了大家纷纷转载留言。

冷水江锡矿山,被誉为“世界锑都”,近年来,冷水江市打响锡矿山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环境持续改善,工矿旅游名片正在打造,百年老矿重换新颜、重展新姿。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吴建新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5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