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召开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1-14 17: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月10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汇报会,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并讲话。区领导余为、陈忠炎、马志光、周志辉、杨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上,设计单位对《君山区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从发展定位、发展战略、空间布局、项目策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君山实际和各自领域工作进行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淑萍强调,全域旅游发展是一个地区开发、建设、管理等一系列行动的顶层设计、总体规划和工作指南,是推进君山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行动纲领。编制单位要吸收和借鉴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化规划引领意识、执行意识,广泛融入君山传统文化和民俗风情,突出我区的历史人文和特色内涵,丰富旅游的多样性,体现旅游的独特性,走出旅游的差异性。要树立系统思维,与上位规划相结合,进一步将发展规划与土地规划、国土空间规划进行有机统一,使整体规划更加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5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