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整治组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黄锦先 编辑:于佳丽 2020-01-14 09:28:49
时刻新闻
—分享—

12312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黄锦先)1月13日,双牌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整治组调度会,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该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组前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安排各单位针对实际,对标对表集中整治目标任务,制订适合自己部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研究整治组如何根据各部门的整治方案,制订整治组行动方案,统筹推进开展下一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以实现预期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集中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对照顽瘴痼疾问题整治清单,细化措施和标准,因地制宜,因市施策,对症下药;整治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间断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治理、专项治理,形成分工明确、协调高效的工作机制,坚决依法精准打击违法行为;督导组同步开展督查,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黄锦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5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