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航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谢莹苹 刘嫄 编辑:肖拓 2020-01-14 18: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现场.jpg

宣讲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 (通讯员 谢莹苹 刘嫄)近日,湖南省国防教育讲师团专家彭永受邀来到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该院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宣讲中,彭永列举分析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召开的四次全会,并结合时政新闻热点,讲述了当前国内外形势的严峻性以及舆情治理面临的困境与挑战,对比分析了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的本质区别,多角度探讨了舆情治理与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密切联系。同时,他重点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13个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13条重大举措。

长沙航院党委副书记蔡海鹏表示,此次宣讲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等重点讲解了全会召开的形势、意义和目标任务,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党员干部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对激励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有着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谢莹苹 刘嫄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5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