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大力发展县域经济 着力补齐小康短板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王义正 朱丽萍 编辑:肖拓 2020-01-14 22: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4212130.jpg

1月14日上午,岳阳市代表团在驻地审查政府工作报告。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威  红网记者王义正 朱丽萍)1月1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乌兰来到她所在的岳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成绩、继往开来,大力发展县域经济,着力补齐全面小康短板,在建设新湖南的奋斗实践中彰显岳阳作为、作出岳阳贡献。

代表们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所定目标切实可行,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务实管用、振奋人心。王一鸥、黄乐、董敏芳、湛灿等代表围绕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市建设、农村义务教育等方面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00114212037.jpg

省委副书记乌兰参加审查。

乌兰指出,去年全省上下在省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岳阳市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乌兰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和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岳阳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这次省两会精神,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要高度重视县域经济发展,因地制宜谋划好发展思路和举措。立足发挥自身优势把产业做强,以特色小镇建设为依托,做精做细农业特色产业,围绕培育产业集群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挖掘产业链的增值潜力;以抓工业的思路抓农业,壮大一批龙头企业,培育一批知名品牌,打造一批百亿级农业优势特色产业。着力优化发展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推进“一件事一次办”,真心实意支持企业、服务企业。要着力做好全面小康补短板工作。将“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作为主要抓手,继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补好乡村产业发展和农民收入的短板,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王义正 朱丽萍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5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