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里的“寒假作业”丨迎新年爱家园,孩子们巧手制作环保日历

来源:红网 作者:盛淽菡 编辑:肖拓 2020-01-15 14: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1月14日,长沙金泰路社区“巧手绘地球•携手倡环保”及手绘“年年有鱼”创意日历画新春寒假实践班开课。

2.marked.jpg

孩子们将自己对新年的向往和憧憬融入手绘日历画中。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盛淽菡) “社区给我们留了不少寒假作业,都是很有意思的,可长见识了。”1月14日,在长沙湘江世纪城小区里,金泰路社区“巧手绘地球•携手倡环保”及手绘“年年有鱼”创意日历画新春寒假实践班开课,初定40人参加的活动,吸引了80名小朋友参加。

辖区美术机构的老师当起了志愿者,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围绕主题展开想象,勾勒着自己对美丽地球的热爱,用五彩斑斓的颜色表达美好愿望,并将自己对新年的向往和憧憬融入手绘日历画中。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提高了实践能力,也展现了小朋友们的智慧巧手,让大家在画作中感受浓浓年味的同时引导大家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树立善待地球、爱护家园的意识。

社区书记王敏说,帮助社区里的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且充实的寒假,既能为家长解忧,也能让孩子们学到有用的知识,“而且,我们留作业时会把着眼点放在有利于提高孩子各方面的素质上,很受孩子们喜爱。”

来源:红网

作者:盛淽菡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5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