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启春运“暖客”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 罗娟 陈仕超 编辑:陈纲 2020-01-15 11: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罗娟 陈仕超)“我对这里的服务非常满意,吃得好,住得舒适,饭菜价格合适,接驳点还为我们旅客提供了免费取暖。”外地旅客张先生高兴地说。1月13日,全国春运拉开帷幕的第四天,隆回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肖波带队到辖区周旺接驳站督查春运工作,并现场调查了旅客的满意度。

11日,中央电视台曝光了沪昆高速公路沿线贵州铜仁、湖南湘潭、江西上饶境内客车司机伙同黑店经营者“宰客”乱象。隆回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根据省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同志1月12日上午专题会议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加强辖区内接驳运输摸底排查 、安排力量盯紧盯牢,杜绝同样事件在隆回发生。

在周旺接驳站,肖波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接驳站服务质量,稳定物价,严禁在春运期间哄抬物价,要加强与民政部门沟通协调,确保雨雪冰冻期间的物资储备,加强对非法接驳站的打击和处罚力度,大力搞好接驳站内的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

春运期间,隆回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将重点打击“拉客”“宰客”“倒客”、欺行霸市等非法活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并查处借春运期间乱涨价、乱收费等价格违法行为,让群众春运出行之路更温暖、更顺心。

来源:红网

作者: 罗娟 陈仕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