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先东到临澧县督导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曹太安 编辑:姜姿 2020-01-15 10: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 (通讯员 曹太安)1月13日上午,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到临澧县督导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要求临澧各级各部门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参加督查。

1.jpg

罗先东在湖南福泰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督导。

罗先东一行重点对湖南省余丰出口烟花鞭炮有限公司、安福汽车站、湖南福泰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督导,对佘市桥镇殷家村马路市场迁转情况进行检查。

在余丰出口烟花鞭炮有限公司,罗先东走进生产监控室和仓储车间查看,反复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举措,坚决社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安福汽车站,罗先东一路查看候车室和停车场。这里,旅客进站安检严格,进站车辆安全检查也很仔细。罗先东对此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强化安全监管,进一步加强对车站等人口密集场所的管理及长途客运汽车驾驶员、跟车人员的安全教育,实行24小时值班监控,防止事故发生。

在对湖南福泰物流有限公司和佘市桥镇殷家村进行督导检查后,罗先东还前往佘市桥镇殷家村前湾组,走访慰问贫困户黄先标,鼓励黄先标一家继续奋发向上、早日致富奔小康。

县领导邓慈陵、李强参加督查。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曹太安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