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民警上门访民情 解民忧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曹露云 李奕 编辑:张皎 2020-01-15 07: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曹露云 李奕)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座谈会和全国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近日,保靖公安局迁陵派出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全面启动。在春节前期,全所民辅警上下齐心、迅速行动,深入辖区各个社区及行政村进行实地走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对心沟通。

走访过程中,全所人员按照“六必进、全覆盖”的工作要求在辖区内进行走访、帮扶活动,全所人员深入社区单位,下到田间地头,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及路线图,力争走遍辖区所有必进对象,真正做到了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在了解群众的同时不忘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并有针对性地对群众进行防盗防骗等相关知识讲解。

全所民辅警通过走访社区委员会、走进居民家中促膝恳谈等方式及时了解当前社会治安状况以及困难群众的具体情况,针对实际情况和困难群众形成了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并把新春的问候及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让贫困户从精神上和物质上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将“温暖、服务、帮扶”送到群众家中。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曹露云 李奕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