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开展年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依萍 编辑:于佳丽 2020-01-15 09: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依萍)1月13日下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开展年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县城和井头圩镇、芦洪市镇,龙向洋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省劳模、离退休干部和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对象,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龙向洋希望,劳模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关心和支持全县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战胜困难、渡过难关。同时,希望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勤奋工作、敢于担当,为建成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全面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依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