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张险波 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20-01-15 10: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 张险波 唐彩虹)为进一步做好全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工作,1月13日至14日,衡阳市蒸湘区开展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分别带队,分4组深入全区相关民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为蒸湘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同时送去新春祝福。

周法清深入华融建筑、杨枊4S街区、衡阳供电分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经营状况。周法清对民营企业为蒸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民营经济是蒸湘高质量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是蒸湘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把握发展大势,抢抓时代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地当好“服务员”,在减税降费、融资支持等方面继续推出务实的改革举措,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袁谷平走访了衡洲建设、湘淅房地产等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把促进民营经济蓬勃发展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态,根据环境变化,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精准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持打基础谋长远,充分发挥蒸湘区位优势,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着力把蒸湘建设成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地。

于德辉、尹熙明分别对创新亿品环保科技、世和医院、金坤包装和鸿菱石油管材、盈德气体等公司进行调研。

相关区领导一同参加。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张险波 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