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前夕 廖良辉一行来龙山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龙山站 编辑:张皎 2020-01-15 10: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看望伤残军人田清富。

看望扶贫干部彭南春。

在县福利院与孩子们交流。

看望慰问新城敬老院老人。

在石牌镇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龙山站记者 田辉 )1月13日至14日,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带领州直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龙山, 走访街道社区、乡村和企业,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职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时荣芬,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陪同走访慰问。

1月13日,廖良辉一行来到土城坝易地搬迁安置区、华塘街道官渡社区和县中医院康复中心,分别看望伤残军人唐大荣、田清富和扶贫干部彭南春。廖良辉说,退役军人为国家和国防建设作出了特殊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他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伤残退役军人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彭南春在扶贫工作中受伤,现在康复中心进行康养治疗。廖良辉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全州与全省、全国一道脱贫奔小康。广大扶贫干部深入一线,为扶贫工作付出了努力和心血,有些甚至付出了生命,他们这种敬业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希望他安心疗养,早上康复。

1月14日,廖良辉一行来到县光荣院、县福利院、新城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孩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廖良辉说,社会福利工作是太阳下最光辉的工作,过来大家克服困难,默默付出,为社会福利工作作出了贡献。他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细心照顾好老年人起居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

廖良辉在走访县彩印公司、县水泥厂、洛塔煤矿、向阳煤矿等困难企业时指出,要保障企业基本工作经费,落实好就业创业扶持、生活救助、医疗救助、社会保障等各项政策,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职工搞好服务。

在石牌镇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时,廖良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对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全州各族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龙山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