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渔政执法工作怎么样?政协委员来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2020-01-15 09:3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双牌县渔业资源丰富,受利益驱动,电鱼、毒鱼等非法捕捞行为屡禁不止,是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

根据县委批转的《政协双牌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县政协从2019年6月份开始,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县农业农村局渔政执法工作进行民主评议。经过前期的组织准备、收集意见和评议整改,2020年1月10日下午,双牌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到县农业农村局就渔政执法工作召开民主评议测评总结大会。双牌县政协主席唐彦,副县长蒋爱先,县政协副主席钟建红,县政协原正处级干部刘迎春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渔政执法工作整改落实情况,钟建红就县农业农村局渔政执法工作整改落实情况点评发言,与会的政协委员就渔政执法工作进行了客观测评。

蒋爱先要求,县农业农村局要认真吸收、深刻反思、深入研究政协委员的好意见和建议,并切实加以整改,对暂不具备条件的,列出阶段性整改目标,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积极运用评议成果,切实转变渔政执法理念和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执法水平。

唐彦充分肯定了评议成果,认为民主评议准备充分、调查摸底工作扎实,评议成效明显;希望县农业农村就正确对待批评意见、逐条整改、完善机制,促进渔政执法工作再上台阶;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渔政执法工作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加强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和不断提升渔政管理和渔政执法水平。各位委员要继续建言献策,多提有建设性的好点子;持续开展民主监督,推动评议工作出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