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开展春节前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盘世林 刘志成 邹越 编辑:谢羽 2020-01-15 17: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炎陵站记者 盘世林 刘志成 邹越)1月13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组织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炎陵县芙蓉学校、碧桂园等在建项目工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检查安全生产记录,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工地放假时间及值班值守安排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强化安全底线意识、责任意识,把安全摆在工程建设的第一位,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安全生产流程,筑牢员工安全意识,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个细节,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各企业要按时发放农民工工资,确保春节前每名员工都能够拿到工资回家过年,坚决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发生。

炎陵县领导杨红兵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盘世林 刘志成 邹越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