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 梁浪 编辑:谢羽 2020-01-15 17: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炎陵站记者 梁浪)1月14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召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门、乡镇和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工业、旅游、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过程。大家对《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体现了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度责任心和对炎陵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对于这些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力求使报告更加客观、全面、准确。

炎陵县领导夏胜利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 梁浪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