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劝导 营造平安祥和节日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曾美玲 编辑:谢羽 2020-01-15 15: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炎陵站记者 曾美玲)为全力保障2020年春运期间全乡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全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5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下村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辅警在集镇区集贸市场开展了交通宣传劝导活动,着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引导过往机动车有序停放在指定区域,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安全检查,严查车辆超员、超速、酒驾、无牌无证、未系安全带、货运车辆超载、非法改装等突出违法行为。同时,向群众派发《致广大村民的一封信》,普及各种交通安全常识,提醒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引导群众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安全交通意识。

此次活动提升和强化了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地在源头上预防与控制了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下一步,下村乡将继续结合"马路市场"整顿和"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等工作,将交通安全劝导活动贯穿于整个春运期间,为全乡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曾美玲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