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革命老区贫困帮扶协会到炎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梁浪 编辑:谢羽 2020-01-15 15: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炎陵站记者  梁浪)近日,株洲市革命老区贫困帮扶协会慰问组来到炎陵县船形乡同睦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春节慰问品、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户,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株洲市革命老区贫困帮扶协会会长谷继红表示,这个协会成立5年了,在一些革命老区做了大量的工作,这也是对国家精准扶贫工作的一个补充,协会将继续把这份工作传承下去,也倡导社会各界能够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去。

炎陵县领导谌孙爱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梁浪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