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文艺演出进景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莹 编辑:谢羽 2020-01-15 15: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炎陵站记者 张莹)近日,由炎陵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红军标语博物馆主办、炎帝文化(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0年"春节文化惠民行"文艺演出活动在红军标语博物馆景区举行。

虽已是寒冷的冬季,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独唱、小品、戏剧、舞蹈、红色故事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春节文化惠民活动,旨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宣传炎陵县红色文化资源、馆藏革命文物知识等,搭建博物馆与群众的沟通互动平台,营造良好的景区氛围,让博物馆更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社会,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炎陵县领导张金华、黄建林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莹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