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水利局:为困难企业送去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许维 编辑:谢羽 2020-01-15 14: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15日讯(通讯员 许维)1月14日,株洲市水利局开展温暖企业双联活动,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为困难企业送去冬日里温暖

株洲市第三水泥厂位于渌口区淦田镇,上世纪90年代企业经营困难导致停工至今,企业职工养老和医疗保险都难以得到保障,400多名职工善后问题一直困扰着企业负责人。市水利局被确认为帮扶市第三水泥厂的双联单位后,多次走访慰问。

当日,慰问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办公用房,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倾听企业负责人的困难诉求,尽可能在自身职责范围内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在双节对企业困难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许维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