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科技界别委员小组讨论:科技工作者要敢于创新精益求精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拓 2020-01-15 21: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980.JPG

湖南省政协科技界别的委员们展开小组讨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潘锦)1月15日,潇湘华天大酒店,湖南省政协科技界别的委员们围绕科技研发、投入和发展趋势展开小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激情澎湃,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参与讨论并指导。

DSC_3001.JPG

戴道晋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工作者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大科技投入要有前瞻性,要投对方向,投出效益。科技的发展关键在于人才,在于教育,科技工作者要敢于创新,精益求精,在某一个或多个领域中做出成绩。

QQ??20200115215232.jpg

陈江华委员建议湖南要加大科技投入,突出重点建设科技平台和设施;设立“企业家日”,尊重企业家,树立企业家的荣誉感,引导科技人员向创新型企业家转型,助力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

DSC_2982.JPG

何凤娇委员希望湖南加大科技成果的转换,并在科技转换上提供政策支持和资金保障,让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

QQ??20200115215237.jpg

颜拥军委员认为,湖南要加大力度推动创新型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要发挥科学技术在创新型城市建设中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8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