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200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喜获新型职业农民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盘俊 编辑:王津 2020-01-16 09: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6日讯(通讯员 盘俊)1月13日,永州市零陵区石岩头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唐松林手里捧着一个绿色本本,脸上挂满了笑容,很是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这10多天的培训,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知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还领到了新型职业农民资格证书。”

??1.jpg

获得《新型职业农民证书》。

日前,由零陵区农业农村局举办的2019年零陵区农民教育培训工程培训全部结束。经过15天的集中授课、实践操作、面对面问题解答、参观考察经验交流等多种方式的培训,学员素养得到了提高,农业知识得到了更新,通过理论测试和实践操作考核,200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全部获得《新型职业农民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盘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8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