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2019·奔向2020⑦丨珠晖区:金甲水师乐园与你一起畅玩新春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唐浩然 姜珊 编辑:康晓乔 2020-01-16 10: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岁序易,华章新。2019年珠晖区徐徐铺展在这美丽的画卷里,有你,有我,有他。当21世纪20年代的第一缕阳光洒向了我们的时候,我们初心不改,使命更坚,我们一路奋发,一路向前。珠晖区融媒体中心联合红网时刻推出《点赞2019·奔向2020》系列报道,撸起袖子加油干,加速跑进一个希望闪耀的新纪元。

??1.png

只要上了网红摇摆桥,个个都开启了疯狂自嗨模式。

红网时刻通讯员 唐兰荣 唐浩然 视频剪辑 姜珊 衡阳报道

“品美食、住民宿、玩拓展,流连田园风光,品味农家生活,感悟乡村美景……”连日来,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的金甲水师乐园吸引了许多游人。原来金甲水师乐园又新上了网红桥、七彩滑道等很多好玩的项目,颇受游客的热捧。

不管你上了年纪的阿姨、大叔,还是青春活力的小伙子、小姑娘,只要上了网红摇摆桥,个个都开启了疯狂自嗨模式。摇啊摇、摇啊摇,就看谁能硬撑到最后。高声尖叫、四脚朝天,这是桥上大部分人的“命运”,想留到最后,还得看个人技术。

“网红桥目前已开始试营业,春节期间正式营业,春节期间预计接待游客达40万人次。”金甲水师游乐园负责人介绍,“网红桥”桥身长25米、宽1.3米,桥面选用美国进口松木。桥身下面设计大型充气垫,作为竞技游客跌落保护垫,一年四季皆可游玩。

当大人玩得兴起,小孩当然不能只当观众,金甲水师七彩滑道就正适合他们。坐在用轮胎特制的滑车里,顺着滑道一泻而下,心里能想只有“让时间停下来吧”。

??2.png

火遍全国的网红——“不倒翁”。

笔者在现场还看到,一位大叔,横着身子来回翻滚,可就是倒不下来。原来,这就是最近火遍全国、西安大唐不夜城的网红——“不倒翁”。普通人上来,三分钟能练会,拍个照、发个朋友圈,点赞数量瞬间就能飙升。是不是倍有面子?近年来,珠晖区金甲水师庄园充分利用传统节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从去年的挂满浓浓年味红灯笼,“迎春灯会”带你进入“南瓜马车”“灰姑娘的玻璃鞋”等梦幻可爱的光影童话世界,到2019年打造的金甲水师趣味乐园,每年都能让游客玩得尽兴,同时也带动了周边村民的增收。

金甲水师乐园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除了可以打卡网红桥,金甲水师游乐园还将有七彩滑道、猪猪乐园、蹦蹦床、碰碰球、不倒翁等休闲娱乐活动,与你一起畅玩新春。

近年来,珠晖区正在努力打造生态观光游、乡村体验游、健康养生游的首选之地,让“旅游景观带”成为当地群众的“产业富民带”。

相关推荐:

点赞2019·奔向2020①丨珠晖区:雁峰酒业力争建成3A级工业旅游景区

点赞2019·奔向2020②丨珠晖区:衡阳眼镜小镇托起千亿产业梦

点赞2019·奔向2020③丨珠晖区:波哥农场销售额力争突破5000万

点赞2019·奔向2020④丨珠晖区:堰头村争当衡阳现代农业领头雁

点赞2019·奔向2020⑤丨珠晖区:临江社区打造党员教育基地“一园一廊一场一中心”

点赞2019·奔向2020⑥丨珠晖区:金甲岭萝卜成脱贫致富大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唐浩然 姜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8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