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书法爱好者:文艺扶贫、情暖万家送春联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唐僚原 张兴宇 编辑:姜珊 2020-01-16 09: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16091043.jpg

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

微信图片_20200116091101.jpg

当地村民拿到春联特别开心。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衡阳县站通讯员 陈吉亮 唐僚原 张兴宇)为让传统书法艺术走进千家万户,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4日,衡阳县部分书法爱好者深入演陂镇河泉村开展“文艺扶贫 情暖万家”送春联活动,为当地的老百姓送福、送春联。

当天上午,河泉村村部热闹非凡,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一会儿工夫,一幅幅歌颂美好生活、祝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楹联飘香,当地的村民们也在一旁帮忙抬纸压砚,争相抢着要这样大红喜庆的“新年礼物”。

此次活动不仅践行了“文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落实文艺扶贫政策,展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无穷魅力;也是县政协开展“联系群众、履职为民”活动的具体行动,大大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社会和谐度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唐僚原 张兴宇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8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