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绩效评估验收组到蒸湘区开展2019年度绩效评估核查验收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2020-01-16 09: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蒸湘站记者 张险波)根据衡阳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5日,衡阳市绩效评估验收组一行深入蒸湘区开展2019年度绩效评估年终核查验收工作。

2019年,蒸湘区全面推进“两区一城”战略,加快城乡融合、三产融合、产城融合步伐,经济实力稳步提升、“三大攻坚战”高奏凯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7.8亿元,税占比95.5%;市区两级税收收入12.65亿元,总量位居全市第一,是全市唯一超过10亿元大关的县市区。较好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市绩效评估验收组现场查阅了台账资料,询问了相关情况,并深入衡阳国贸中心都市综合体项目、衡阳雨母山银泰度假区、湖南华侨城雨母山项目、废钢破碎加工项目、高合金中小口径无缝钢管产业化项目、中粮路、中平小学、罗家大屋美丽乡村建设升级版、临江“桃花园”、龙兴湖庄园、水耕鱼基地等项目进行实地检查。

相关区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验收。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8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