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黄锦先 林江 编辑:王津 2020-01-16 10: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通讯员 黄锦先 林江)日前,双牌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组织相关单位部门在辖区多个路段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一方面组织警力在G207打鼓坪路段开展“两客一危”车辆违法整治,重点对7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运输车辆等重点车辆实行“逢车必查、逐台登记”,严查“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突出违法行为,做到及时发现、提醒、处罚、教育;另一方面在G207南岭路段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缉查等方式,对过往渣土车进行逐一检查,查处渣土车超载1起,超限超载车辆1台次,并依法依规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了处罚。

??2_??.png

1月7日,整治组组织警力在打骨坪路段严查“两客一危”车辆。

??1_??.png

1月8日,整治组在207国道南岭路段开展“渣土车”整治行动。

??3_??.png

1月9日下午,整治组在南岭路段查获超限超载货车一起。

??4_??.png

1月10日,整治组在打骨坪路段开展夜查“酒驾”和“货车超限超载”整治行动。

下一步,双牌将采取多项措施,强化联合执法,加强路面管控,坚持日常管理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加大整治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形成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常态化,努力实现治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工作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黄锦先 林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8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