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甘政 编辑:王津 2020-01-16 09: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甘政)1月14日,桑植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郑昭峰出席并讲话,桑植县委副书记熊卫国主持会议。

刘卫兵说,桑植县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在市委第二指导组有力指导下,把握总要求、抓实总任务,坚持高标准、体现好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扎实的成效。

刘卫兵指出,在主题教育的实践中,桑植县探索形成了一些好做法和好经验:一是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先”字抓引领;二是聚焦主题主线,突出“深”字抓学研;三是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准”字抓检视;四是树牢根本宗旨,突出“改”字抓整治;五是严格指导考核,突出“全”字抓覆盖。

刘卫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做终身课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锲而不舍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坚定不移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推动桑植县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再上新台阶。

郑昭峰充分肯定了桑植县主题教育政治站位高、学习效果好、调查研究深、检视整改严、特色做法实、督促指导紧、宣传氛围浓。他指出,桑植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亮点成效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尤其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有力推动了桑植高质量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全面完成省定减贫计划任务,排除万难拆除水电站35座,“桑植白茶”受央视20个频道宣传推介,高质量举办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被评为2019年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红色旅游目的地。指导组对桑植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测评,总体评价“好”,好评率达100%,成效显著,十分难得。

为更好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郑昭峰要求:要始终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抓好抓实;各乡镇各单位要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重点看全覆盖要求是否不缺不漏,重点看“两个百分之百”要求是否不折不扣,重点看规定动作是否不偏不倚;要系统深入地总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进行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

桑植县领导杨绍武、陈瑞、程持恒、彭发斌、肖卫君、谷忠涛、张仁华及市委第二指导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甘政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8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